关于省民族宗教研究所办公场所修缮工程内部竞标选定承包人公告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0-05-07 21:50
关于省民族宗教研究所办公场所
修缮工程内部竞标选定承包人公告
 
    根据《福建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闽财购〔2009〕12号)中有关修缮、装饰工程规定,凡具备并符合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竞标。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省民族宗教研究所办公楼修缮工程,双层建筑施工面积约353平方米,工程最高限价17.5万元。
工程建设地点:福州市鼓东路44号大院9号楼五、六层。
项目内容:墙体拆除、做壁柜、更换门窗、电路改造、卫生间改造、粉刷壁墙
工期60天。.
二、报名条件
竞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其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为:
1、按照闽建筑〔2007〕35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应在福建省注册登记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限福州市区)。
2、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报名者需提交上述有效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三、确定中标人方法:经审查通过的报名者,通过摇号选出三名,然后在入围的三名中,最低报价者中标,另两名备选。
四、报名办法:
1、持上述有效文件,均可到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办公室报名、登记、审核。为避免人情关系影响,报名时不必体现任何介绍人(包括今后施工中只对事不对人)。
2、联系人:田德丰,电话:13509355050、87668712(办)
地址:厅机关9楼总务室
3、报名时间:5月7日—5月13日
本公告同时在厅机关内网和门户网站同时公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