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厅机关各办公室订制加装文件柜项目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2-11-27 14:58
    鉴于该项目金额未达到省政府工程集中招投标金额(30万元以下由各单位自己组织施工),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照以往做法,我们拟采取内部竞标的方式选定承包方。凡具备并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竞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厅机关各办公室原文件柜上订制加装文件柜
    1.规格数量:3门(长1225cm×宽400 cm×高650cm)56个;4门(长1630cm×宽400 cm×高650cm)28个。
    2.材质要求:饰面采用优质胡桃木皮;基材采用E1级优质(18cm)中密度纤维板,经过防腐、防虫等化学处理,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油漆采用优质亚光环保聚脂漆,五底七面工艺;铰链、连接件(优质DTC或同等品牌)采用优质产品,内嵌走线盖板。
    3.工艺要求:既经济又环保,外观需与原柜子颜色、规格、款式基本一致;木材干燥至低于9%的含水率;台面光亮平整,油漆无颗粒、汽泡、渣点,颜色均匀;面板纹理清晰自然,色泽均匀,无虫蛀、腐烂、死节、转角过渡自然;优质五金配件紧密拼接,间隙小且均等。
    项目金额:最高限价9万元;工期:20天(负责安装)。.
    二、报名条件:按照闽建筑〔2007〕35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应在福建省注册登记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限福州市区)。报名者需提交上述有效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三、确定中标人方法:经审查通过的报名者,通过摇号选出三名,然后在入围的三名中,最低报价者中标,另两名备选。
    四、报名办法:
    1.持上述有效文件,均可到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办公室报名、登记、审核。为避免人情关系影响,报名时不必体现任何介绍人(包括今后只对事不对人)。
    2.联系人:田德丰,电话:13509355050、87668712(办)
    地址:厅机关9楼总务室
    3.报名时间:11月26日—12月2日
    本公告同时在厅机关内网和门户网站同时公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