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人事处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厅人事处 时间:2020-04-02 15:24

  自省民族宗教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以来,厅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在奋战防控一线上走在前、做表率”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心想第一线、支援第一线、奋战第一线。一、党员干部主动报名参加机关志愿活动,多人次承担机关大院疫情防控有关服务保障工作。二、蓝晓梅同志响应组织号召,参加省直机关第三批选派下基层促进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支援队,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平潭岛,担任平潭小分队召集人,与小分队成员一起走村入户,深入企业和田间地头,寻民情抓重点,以实际行动,致力解决基层一线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两条战线上取得了初步成效。三、党员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协调爱心企业漳州墨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平潭有关企业、养老院、宗教活动场所以及农户等方面捐献一次性口罩2000个,受到平潭基层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图为下层干部蓝晓梅把厅人事处党员干部协调爱心企业捐献的部分口罩转给平潭有关宗教活动场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