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佛教英语翻译培训班在珠海举办(图)
来源:国家宗教局门户网 时间:2018-08-01 18:15

        据国家宗教局门户网720日讯:712日,由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翻译组主办,广东省佛教协会、北京龙泉寺、香港宝莲禅寺、香港慈山寺协办,佛教英语交流基地、珠海普陀寺、广州光孝寺承办的“2018佛教英语培训班——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英语翻译培训班”在珠海普陀寺举行开班典礼。广东省、珠海市宗教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及全国佛教界推荐的9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佛教英语培训班旨在为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培训课程包括佛教英语、英语翻译、一带一路与佛教传播、中国禅宗和心理学等内容,届时将由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老师组成导师组,就同传、口译、交传、笔译翻译技巧等要点对学员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 

 

(开班现场) 

          来源:国家宗教局门户网;发布时间/2018-07-20 14:34;原标题/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佛教英语翻译培训班在珠海举办;原来源/广东省民宗委;编辑/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