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观摩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接站接待演练
来源:湄洲日报 时间:2018-10-07 20:39

        据湄洲日报讯(记者 郑已东)101日,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观摩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接站接待演练。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省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宋哩,莆田市领导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吴健明、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赵爱红一同参加。 

        此次演练在旷远锦江国际酒店举行。演练模拟了从火车站接送重要嘉宾至酒店入住的全过程。市领导认真观摩,不时就工作细节进行沟通交流。 

        李建辉指出,当前,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组委会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把这次论坛筹办好。他要求,要同愿同心,充分认识论坛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全力冲刺各项筹备工作。要细化深化,围绕专业、规范,精心打磨方案的每一个细节,通过实战演练,发现短板、改进工作,提升保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各个工作组的合作协调性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要全程全员,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环境提升、氛围营造等工作,形成“人人争当东道主、人人为论坛作贡献”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严肃严格,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管理有序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筹备情况的跟踪督查,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观摩演练前,李建辉一行还前往市会展中心,实地察看会场布置、路线安排、流程设置、环境提升、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和完善的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湄洲日报;发布时间/2018102 星期二;原标题/协力冲刺做好论坛筹备工作 李建辉观摩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接站接待演练;记者/郑已东;编辑/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