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转段动员大会(图)
来源:“今日城厢”微信平台 时间:2018-10-08 22:25

       

       108日,城厢区召开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转段动员大会,区领导王文才、吴文恩、王国太、黄志强、郑松青等出席会议。 

   在会上,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指出,自论坛筹备启动以来,全区城乡规划建设提升年项目加快推进,环境景观整治全面开展,干事创业氛围越加浓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王文才强调,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这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临战决战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好筹备各项工作。 

  王文才要求,要全力以赴,全面冲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大环境整治,加快项目攻坚,筹办好分论坛,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王文才强调,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浓厚良好的论坛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论坛筹备工作,为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论坛作出城厢贡献。 

       城厢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文恩围绕“环境整治要再发力,确保按时扫尾;重点任务要再细化,确保圆满成功;服务保障要再对标,确保优化优质;舆论氛围要再营造,确保正气清扬;责任落实要再担当,确保有效有序”等五个方面,就最后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今日城厢”微信平台;发布时间/2018-10-08 星期一;原标题/城厢区召开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转段动员大会;文/城厢区报道组;编辑/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