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莆田调研检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安保工作
来源:清朗天空微信平台 时间:2018-10-09 21:25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一行在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陪同下调研检查相关安保工作

    10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一行赴莆田调研检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实地察看论坛主会场及有关配套活动等场地,专题听取相关汇报,并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细化再落实。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一行深入南湖公园等地调研检查相关安保工作

        

    王洪祥指出,这次论坛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国举办的第一次世界性佛教文化交流活动,规格高、规模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有一般重大活动的共性,又有其特殊性、敏感性和复杂性,务必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佳状态、最细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论坛平安顺利举办。

    王洪祥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发扬决战决胜、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完成安保维稳“最后一公里”的冲刺。二要坚持严紧细实,守住安保底线。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任何麻痹侥幸心理,把形势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把预案制定得更加严密一些,把措施谋划得更加周全一些,切实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打好主动仗。三要严格规范执勤,严守纪律要求。坚持战时纪律从严,突出思想政治工作上一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讲究方式方法,保安全、保民生、少扰民,实现政治效果、安全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四要加强协调联动,共同凝聚合力。坚持全省一盘棋,各地区各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协同互动,合力完成护航论坛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敏夫、袁超洪,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森,省信访局副局长林本正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