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实地调研
来源:湄洲日报 时间:2018-10-23 11:45

      据湄洲日报讯(记者 黄国清)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连日来,莆田市委书记、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莆田市筹委会主任林宝金深入实地察看论坛主会场和分会场建设布展等情况,一线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等筹备小组工作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调研中,林宝金鼓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全力冲刺,确保以良好的形象迎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举办。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宋哩,莆田市领导李飞亭、郑春洪、傅冬阳、沈伯麟、郑瑞锦、胡国防、陈枫分别参加。 

      21日,林宝金实地察看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的服务用车,了解交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健全完善车辆调度管理机制,制定详尽的车辆保障服务指南,做到科学高效、顺畅有序;当晚,他察看了夜景工程及周边环境整治,要求有序推进重点片区、重要建筑、城市主干道的环境整治、夜景亮化工程等,提升城市形象。22日,林宝金来到会展中心,察看筹备工作情况,对论坛活动流程再细化、再磨合,并一线办公解决具体问题。随后,林宝金实地察看论坛安保指挥体系,现场随机抽查安保指挥情况,要求大家保持应急状态,提升快速反应处置能力。 

      林宝金在调研中指出,再过几天,论坛即将在莆田市举办,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和第一位的要求,充分认识办好论坛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央和省委交出满意的答卷。 

      林宝金指出,现在各筹备小组已进入角色,总体工作渐入佳境。同时,也有细节方面的工作,需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集体荣誉感,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考虑得更加细致周全,把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考虑得更加充分,确保各个环节、各个流程衔接到位、不出纰漏。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实战演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指挥调度,对现场指挥系统进行全面测试,及时消除堵点和盲点,确保指挥调度顺畅高效。要严守安全底线,保持高压态势,严阵以待,强化信访排查化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论坛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同时,要全面宣传发动,引导市民当好东道主,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切实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论坛召开。  

       来源:湄洲日报;发布时间/2018-10-23星期二;原标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一鼓作气全力冲刺 确保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林宝金深入实地调研;记者/黄国清;编辑/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