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0-23 16:52

 

 

1021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厅召开全厅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免去黄进发同志中共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职务,冀萌新同志任中共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

林承通同志希望全省民族宗教系统以这次主要领导调整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肩负使命,主动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承通同志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民族宗教关系、看待民族宗教问题,持续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转化为务实举措,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立足职责抓落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构建民族宗教工作大统战格局,坚持以统一战线方法谋划和推进民族宗教工作。

林承通同志强调,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讲担当、重实干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

黄进发同志表示,对省委的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他深情回顾了在省民族宗教厅近5年的工作,将永远铭记、十分珍惜大家一起工作共事的美好时光,感谢同志们同舟共济、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努力工作。衷心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省民族宗教厅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省民族宗教厅在新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创佳绩,再铸辉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民宗人应有的贡献,祝福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明天更加美好。

冀萌新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从今天起就是一个福建民宗人,将全身心融入福建,全身心投入民族宗教工作事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把对党的事业负责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行动中和实效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和全厅干部职工一起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福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黄进发同志主持。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吴镇江、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赖前斌、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俊,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