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增强意识形态领域能力建设暨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开班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0-20 11:06

1018日,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增强意识形态领域能力建设暨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检察官学院福建分院开班。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部门部分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厅长冀萌新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堂授课,要求全体学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广泛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培训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冀厅长要求,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工作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指示批示精神,确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面临形势等研究,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和办法;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努力提升我省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