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今早开幕,海内外嘉宾代表步入迎宾大道。
来源:厅办公室 厅宗教一处 时间:2018-10-29 19:43

        1029上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在莆田市隆重开幕,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千余名代表和嘉宾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向论坛发来贺信,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开幕式上致辞。这是海内外部分嘉宾代表步入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场景。 

  

1029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在莆田隆重开幕。海内外嘉宾代表踏上迎宾大道步入会场。

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红毯铺地,僧众欢迎,彩旗飘扬,大柱拥簇,音乐环绕,喜庆洋洋。 

  

论坛主办方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中央统战部十二局(主持工作)副局长肖虹等人步入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 

  

论坛福建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论坛福建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宋哩等人在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合影 

  

台湾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净耀法师,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宽运法师等步入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 

  

泰国·联合国卫塞节国际委员会主席、泰国最高僧伽委员会成员梵智长老一行步入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 

  

俄罗斯国家传统佛教中心副主席达格巴奥其尔一行步入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 

美国佛教界代表人士和参会代表在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合影 

  

藏传佛教界人士和参会代表在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合影 

  

参会嘉宾代表步入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 

  

参会嘉宾代表在迎宾大道拍摄莆田会展中心美丽外景 

  

参会嘉宾在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自拍 

  

僧众列队在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一侧欢迎八方客人 

  

僧众搭衣列队在莆田会展中心迎宾大道两侧欢迎八方客人,法相庄严。 

  

僧众搭衣列队在莆田会展中心楼梯两侧列队欢迎八方客人,法相庄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