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王作安在莆田囊山慈寿寺、南少林寺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涵江区委统战部 莆田南少林寺微信平台 时间:2018-11-01 18:14

       1030,来莆出席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赴莆田囊山慈寿寺、南少林寺调研莆田市宗教工作,详细了解宗教场所日常管理等情况。调研中,王作安充分肯定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立新,以及涵江区委书记陈万东、荔城区区委书记杨朝东等分别陪同调研。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赴莆田囊山慈寿寺调研,

听取该寺住持常昊法师介绍寺院情况。(图/莆田囊山慈寿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在莆田囊山慈寿寺

大雄宝殿前对文明敬香进行指导。(图/莆田囊山慈寿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实地参观

莆田囊山慈寿寺古韵陈列室。(图/莆田囊山慈寿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参观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期间莆田囊山慈寿寺举办的“中华沙门书画展”(图/莆田囊山慈寿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赴莆田南少林寺调研,

听取该寺方丈空性法师介绍寺院管理和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情况。(图/莆田南少林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在莆田南少林历史文化展馆,

听取该寺方丈空性法师介绍南少林寺作为“禅宗重地”和“南拳祖庭”的渊源和历史等情况。(图/莆田南少林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深入

莆田南少林寺大雄宝殿考察指导。(图/莆田南少林寺) 

  

宾主双方在莆田南少林寺合影。(图/莆田南少林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