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机关老干部赴厦门参观考察
来源:人事处、厦门市民宗局、湖里区民宗局 时间:2019-11-14 15:07
  1112-13日,省民族宗教厅机关老干部到厦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老干部一行先后到五缘湾湿地公园、钟宅畲族社区、鸿山寺、南普陀寺参观,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体验、座谈交流学习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厦门在环境生态保护、民族社区建设、宗教慈善和文化事业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切身感受厦门特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社会发展和厅机关建设增添正能量。厦门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苏清臻、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东会见老干部一行,厦门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张智陪同参观。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鸿山寺方丈法云大和尚分别向老干部一行介绍了寺院建设、佛教弘法、慈善事业、文物保护等方面情况。
 (图为老干部参观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合影)
(图为老干部听取厦门钟宅畲族社区旧房改造情况介绍)
 (图为老干部聆听厦门鸿山寺方丈法云大和尚介绍寺院情况)
 
(图为老干部聆听厦门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介绍寺院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