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领导看望老干部并通报上半年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7-23 16:43

    7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厅长冀萌新看望参加该厅暑期读书班的老干部,通报今年上半年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冀萌新厅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省民族宗教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法宝。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全厅干部要以无比崇敬的态度,用心用情关心老干部,真心真情关爱老干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里出台的相关政策和待遇,把省民族宗教厅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要怀着深情厚意,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尽可能为老干部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美好生活。  

 

省民族宗教厅领导看望老干部并通报上半年工作 

    冀萌新厅长在通报2021年上半年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并作重要讲话,大事、喜事、要事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全省民宗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能力;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宗教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宗教重大专项工作;三是继续坚持以宗教中国化为主题,持续开展“砥砺初心,爱我中华”系列活动;四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冀萌新厅长表示,今年上半年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民族宗教厅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民族宗教事业发展。  

    杨志英、戴志兴等老领导纷纷发言,一致认为今年上半年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富有福建特色,具有全国影响,感到十分欣慰自豪。他们非常感谢厅党组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省民族宗教厅各项工作,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