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机关老干部举办暑期读书班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21-07-23 17:06
        712日至18日,省民族宗教厅机关在连江贵安举办老干部暑期读书班。此次读书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主要体现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厅长冀萌新专程赴读书班看望老干部,通报上半年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二是主题突出。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老干部个人认真自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三是内容丰富。读书班不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还邀请中医专家讲授健康讲座,组织集体练习八段锦、太极拳等健身活动。四是成效明显。参加读书班老干部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学习环境优美、组织服务到位、形式内容多样、互动交流深入,达到了预期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