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民族宗教系统推进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1-24 11:18

 

在1月22日召开的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上,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对我省承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黄进发指出,承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是今年全省宗教工作的一件大事、盛事,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支持办好论坛。省民族宗教厅将加强与国家宗教局、中国佛教协会的沟通联络,配合做好论坛筹备工作顶层设计;指导推动莆田市做好承办论坛的软硬件建设。

黄进发要求,全省各级民族宗教局要在福建组委会的领导下,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明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精心筹备,紧紧围绕“文明互鉴 中道圆融”的主题,充分发挥我省宗教祖庭文化优势,重点支持佛教界围绕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展对台对外交流,精心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世界佛教文化交流盛会,搭建以佛教视角为世界文明提供多元包容的交流互鉴平台,充分展示“新福建”形象,为“海丝核心区”建设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