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赴莆田南少林寺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8-04-12 18:10


阮军一行在拟建的“南少林文化国际交流中心”现场调研

4月11日,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赴莆田南少林寺调研涉及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有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阮军一行现场察看了正在动工的接待中心、丈室、僧寮施工一线和拟建的“南少林文化国际交流中心”等现场,阮军指出,世界佛教论坛作为全国乃至全球佛教界的盛会,由莆田市承办,不仅代表城市品牌形象、更代表着国家形象,南少林寺片区涉及论坛的各项工程进度以及筹备工作非常重要,应具体分工专人负责确保落实,对于筹备中出现的难题,市、区各有关方面应整合资源,合力攻克难关,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建舜,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林天耀,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荔城区委常委许秀霞等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