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媒体纷纷报道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策划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8-01-16 06:34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莆田市举行。莆田新闻网1月10日率先向全球发布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策划方案征集公告,公告内容包括背景情况、征集要求、征集对象、文本要求、应征方式及时间安排、相关声明等。

连日来,佛教在线网、香港华通社·华通网、台湾高雄·台湾导报,日本·关西华文时报、阳光导报,韩国新华报,新加坡·随笔南洋网、愿海报,迪拜中华网,澳大利亚·澳中周末报、澳中网、企鹅网、联合时报、澳洲时报、海外华人报、澳洲讯报,爱尔兰华人报,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欧华传媒网,瑞典·欧华天下网,捷克·今日中欧网,美国·世界书画家报、华网,加拿大·红枫林新闻网、轻松加拿大网、星星生活网、0’加拿大网、星星生活周刊、星网、加中在线,新西兰先驱报,南非·华侨新闻报,科特迪瓦·西非华声网等海内外超20家网站、报社纷纷转载公告全文。

世界佛教论坛是中国两岸四地佛教界倡议发起的国际性多边宗教论坛,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世界佛教界人士和相关领域代表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的互动平台。论坛秉承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本怀,倡导“和谐”理念,推动宗教对话,关注现实社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