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网站关注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8-04-03 11:56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29日在福州召开。省政协主席、论坛福建组委会主任崔玉英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论坛福建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雷春美主持会议,省领导、论坛福建组委会副主任郑建闽、洪捷序出席会议。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和副厅长宋哩、张东晖以及论坛福建组委会其它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崔玉英强调,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努力把论坛办成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成为提高我国改革开放和新福建建设成就的窗口。

截至4月1日,据不完全统计,“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新闻分别被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卫视频道,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搜狐视频,爱奇艺视频;省政府门户网,省政协微信平台,省委统战部门户网,莆田市政府门户网,龙岩门户网,福建东南网;海峡都市报,湄洲日报;台海网,佛教在线网等媒体网站达15家纷纷报道或转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