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国家宗教局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8-04-29 08:05

 

据福建日报讯(记者 林蔚)28日,省政协主席、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主任崔玉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雷春美,省政协副主席、组委会副主任洪捷序赴莆田市参加国家宗教局关于论坛筹备工作的调研。国家宗教局原副局长余波,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率有关工作人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莆田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论坛接待酒店等地,深入调研论坛会场建设情况、开幕式筹备情况、“佛教与艺术”子论坛的准备工作、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等。

在调研中,崔玉英指出,中央统战部对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高度重视,国家宗教局给予有力指导,为我们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对论坛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于伟国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组委会和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筹备过程中落实好主办方要求,优化细化各项举措,有力有序地推进论坛筹备工作。

余波充分肯定了论坛筹备工作目前已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意义重大,国家宗教局高度重视,将对论坛的举办持续给予大力支持。下一步,相关各方要切实做好沟通协作,周到缜密考虑论坛筹备的总体规划和各项细节,细化责任分工,保证筹备工作稳步顺利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举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各项任务。

来源:福建日报,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9日 星期日];版次/[01]--要闻--;原标题/国家宗教局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记者/林蔚;编辑/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