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日报:筹备世界佛教论坛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8-06-25 08:44

 

据湄洲日报讯(记者 吴琪娜)6月21日至23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培训会暨对接会在我市举行。21日,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宋哩主持开班式,副市长胡国防出席并致辞。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阙永善以及中国佛教协会、省市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

据悉,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承办的世界性佛教盛会。本次培训班特邀请论坛主办方、《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人等具有举办大型活动丰富经验的专家和高僧大德,来莆授课,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指导帮助莆田制定和完善论坛各项活动相关方案。

来源:湄洲日报;发布时间/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版次/要闻·A2;原标题/筹备世界佛教论坛;记者/吴琪娜;供稿/莆田市民宗局;编辑/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