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花絮】俄罗斯、斯里兰卡佛教界代表人士赴莆田湄洲岛参观考察(图)
来源:厅办公室 厅宗教一处 时间:2018-10-28 07:45

      1027,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报到第一天,来自俄罗斯、斯里兰卡佛教界代表人士报到后,根据组委会参观线路安排,赴湄洲岛参观考察。 

  

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岛 

  

湄洲岛“海上女神”妈祖塑像 

  

1027,俄罗斯国家传统佛教中心代表团一行

赴莆田湄洲岛妈祖祖庙参观考察。 

  

1027,斯里兰卡佛教界代表人士一行赴湄洲岛参观考察,

大赞这里风光秀丽、瑞气祥和、环境宜居及其海洋文化、妈祖文化独具特色、影响深远,值得再来。 

  

1027,俄罗斯国家传统佛教中心副主席达格巴奥其尔一行在湄洲岛卧佛文化园合影留念。

图中左上方:近海海面露出一座凹凸的连片大石,犹如一尊面朝太空、背卧大海的“吉祥卧佛”,受到了称赞。 

  

这位俄罗斯籍佛教界人士巴拉但被图中近海海面那座巧夺天工、形象逼真的“吉祥卧佛”迷住了,

模仿了“吉祥卧佛”卧姿,直接卧躺在海边沙滩边一处低矮安全的石栏杆上,

来一个萌萌哒真人秀的老外版“卧佛”动作。 

  

1027,海内外佛教界代表人士一行乘坐“海神”客船从文甲码头起航跨海赴湄洲岛参观考察。

图中前排:左边斯里兰卡智严佛学院讲师达摩塔拉法师,右边科伦坡菩提寺住持金刚智法师。 

  

1027,海内外佛教界代表人士一行乘坐“海神”客船从文甲码头起航跨海赴湄洲岛参观考察。

图中前排:俄罗斯佛教界代表人士在渡船上开心一刻。 

  

1027,论坛青年志愿者和湄洲岛管委会干部、忠湄轮渡有限公司执勤人员

细心保障了斯里兰卡罗曼那教派大导师(僧王)纳帕那佩摩西里大长老出行。 

  

斯里兰卡佛教界代表人士与湄洲岛导游合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