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评论溢出屏幕!网友热议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
来源:湄洲日报 时间:2018-10-30 17:26

       据湄洲日报1030讯(文/吴双双  /蔡昊 摄)(昨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在莆田开幕,湄洲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莆田新闻”第一时间推出开幕式完整视频,引发众多网友观看、点赞、留言与转发,6个半小时达到“100000+”。不少网友通过莆田网、莆田新闻客户端、“莆田新闻”微信公众号、“莆田新闻”新浪官方微博、“湄洲日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等留言,畅谈感受。现予摘登: 

       强强:今日看莆田,璀璨正开启。前段时间,中央主要媒体聚焦莆田木兰溪治理生动实践,带来满满正能量,如今世界级盛会在莆举办,让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妈祖故乡,美丽莆田,为你点赞。 

       晨晨:“莆田新闻”微信公众号推出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完整视频,短短时间就达到“100000+”。家乡迎来盛事、喜事,必须转发。转发就是一种态度。 

       雅玉:今日莆田,喜事连连,盛事连连。举办世界佛教论坛,展示莆田城市形象,提升了莆田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市民,感到由衷自豪和荣光,祝福家乡越来越美,越来越强。 

       安安琪:高楼林立,四通八达,壶山兰水,分外妖娆,这几年感受最深的是莆田的城市变化日新月异,这座文献名邦、古府新市,正在变得越来越时尚洋气,越来越有“国际范”。 

       好好先生:盛事来临,想起去年“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在莆举办,羽坛巨星云集莆田,深深地为这座城市的时尚魅力所折服。 

       于一体:近段时间,莆田人林津锋演唱录制的本地歌曲《莆田》在朋友圈火了,论坛举办前夕,在外游子用独特方式致敬献礼美丽家乡,一句乡音,唱出多少午夜梦回的牵挂。 

       秦宇:时代赋予一座城市的恩泽,城市回馈一个时代的精彩。祝福世界佛教论坛在莆成功举办。 

       素心:莆田市因论坛被世人关注,莆田人因是莆田人而骄傲,佛在莆田人心中,佛光永佑我莆田。世界看莆田,明天会更好。 

       啦啦啦:如今的莆田,司机主动文明礼让,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城市魅力更加凸显,城市越来越美丽。  

  

缘聚莆田  福满世界  论坛开幕式主题演出精彩纷呈 

  

著名主持人周涛、胡一虎在主持 

   

孙楠演唱歌曲《净土》 

    

舞蹈《莲》 

   

器乐歌曲组合《梵音·世界》《菩提树》 齐豫演唱 

情景表演《朝圣者》 

鼓乐与舞者《行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