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宗教局肖虹司长来闽出席第八届海峡论坛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6-09-07 15:31

6月12日,以“扩大民间交流、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论坛的重头戏——“论坛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国家宗教局肖虹司长一行应邀来闽出席活动,厅宗教三处、厦门市民族宗教局等领导陪同参加。

据悉,第八届海峡论坛由两岸77家机构共同主办,6月11日起在福建各地全面展开,涵括论坛大会、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四大版块共19项活动,继续推进两岸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的利益福祉。

活动期间,肖虹一行调研了厦门南普陀寺、海沧石室禅院。在南普陀寺,则悟法师汇报了南普陀寺、闽南佛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南普陀寺推行公共文明建设的做法及成效。肖虹对此十分赞叹,并希望南普陀寺能多进行对外交流,发挥良好的作用与影响,更加深入地推动海峡两岸的交流互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在石室禅院,忠明法师汇报了近几年来石室禅院在寺院建设、弘法、慈善方面及两岸交流的工作开展状况。肖虹给予了肯定与赞誉,并希望石室禅院更好地筹划、更深入地开展两岸宗教文化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