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蓝秀珍赴龙岩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5-01-30 14:57

2015年1月20日至22日,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蓝秀珍带领经济发展处、社会事业处同志一行赴龙岩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先后到新罗区天马山净慈寺、莲花山莲山寺、西门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到上杭县庐丰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学生,到上杭县才溪镇和庐丰畲族乡了解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和看望慰问少数民族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送去了慰问金。

蓝副厅长与民族中学师生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少数民族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知识,争取优异成绩,为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建设家乡打下坚实基础;与当地少数民族乡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少数民族贫困群众要努力发展生产,不断增加收入,也希望当地政府对少数民族贫困家庭予以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宗教界人士对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走爱国爱教道路,多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积极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龙岩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调研员蓝建英,新罗区副区长白爱军,上杭县副县长蓝新分别陪同调研慰问。

 

蓝树梅摄2).jpg

图为蓝秀珍副厅长在上杭县庐丰民族中学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蓝树梅摄).jpg

图为蓝秀珍副厅长在上杭县才溪镇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家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