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戴志兴前往宁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5-02-15 16:05

   2月11日—13日,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戴志兴带领厅机关党委和办公室同志,在春节来临之际前往宁德市蕉城、周宁、屏南、寿宁等地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每到一个地方,戴副厅长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过节安排,询问他们工作、生产和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帮助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戴副厅长还专程前往寿宁县斜滩镇外洋民族村等地处高山、偏远的民族村走访慰问,察看村容村貌、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乡村干部座谈,希望陪同慰问的当地县乡领导,进一步加大挂钩帮扶民族村尤其是贫困村的力度,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如期完成同步实现小康的目标。在返回福州的途中,戴副厅长还前往联系点——连江县天竹村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宁德市民宗局副局长雷兴寿和福州市民宗局调研员陈小鸽等先后陪同走访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