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3-09-27 15:40

为使“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入人心,认真做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9月11日下午,集美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组织区少数民族联谊小组成员、集美大学民族预科班的学生在侨英街道霞梧广场进行了文艺演出,期间还有厦门市第二医院主任医师义诊及厦门市集美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区长律师团的律师们提供法律咨询等配套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民族宗教基本常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惠民利民政策等群众关心的问题30余个,义务就诊42人次。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党组书记曾文瑛、集美区副区长蔡冬梅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