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来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 时间:2015-08-19 22:28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为期9天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月17日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地区的34个代表团的6240名各族运动员齐聚鄂尔多斯,共同角逐17个竞赛项目和178个表演项目中的188个一等奖、472个二等奖、496个三等奖。福建代表团共有137名运动员参加蹴球、独竹漂、射弩、陀螺、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武术等7个大项30个小项竞赛项目和技巧类、综合类2大类8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共决出,竞赛项目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表演项目7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较好成绩。

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向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移交会旗,丹珠昂奔将会旗传递给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运动员代表向志愿者代表献花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向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移交会旗

丹珠昂奔将会旗传递给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

张广智接过会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