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三明召开
来源:事业处 时间:2018-09-27 11:27

    925日至26日,第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三明召开。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秀珍、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各设区市民族宗教局、体育局,平潭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有关业务科(处)负责同志,省民族宗教厅、省体育局业务负责同志,各竞赛项目、表演项目裁判长副裁判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珍副市长介绍了三明市承办工作筹备情况和下一步筹办工作安排,各设区市和平潭实验区分别交流了组团参赛筹备进展情况,各项目裁判长、副裁判长分别提出了有关比赛专业要求和意见。兰秀珍副厅长对各地筹备工作和三明承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化认识,树立信心,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坚定决心,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最坚实的基础;要落实任务,保持恒心,在增强领导、周密部署,认真准备、抓紧备战,扩大宣传、营造氛围,热情接待、优化服务,注重安保、确保成功等五个方面下足功夫,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还组织进行了各竞赛项目比赛秩序抽签和实地考察陀螺项目比赛场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